前一陣子知道西門町開了一間超級大間鹽酥雞 我超嗨~

可能是因為疫情衝擊 整個西門町好久沒有這麼熱鬧了

還有人選在這時候開店 然後開在這樣可怕地段

重點還選了個三角窗  

我真心覺得超級超級超級有勇氣的~~~~

西門町6號出口走過來不用2分鐘
重點是 店面真的很彭派  菜色也好恐怖
到底有哪間鹽酥雞攤 菜色可以高達近70項
不管好不好吃 一看到就覺得很興奮 
 
而且 餐點還分葷的跟素的  超妙的啦
 
開幕第一天 我有看到老闆本人餒
他跟這個娃娃長得好像 哈哈哈
 
 
人潮真的不斷 我想 要把租金賺起來  應該不難
 
台灣的立牌上面有號碼  可以跟菜單的號碼對照
菜單就跟樂透單子一樣  超可愛
 
 
 
 
這菜色真的超級壯觀的啦~~超可怕~~~但是好療癒  哈哈
 
 
有炸絲瓜餒  我覺得好酷  ~~
 
 
那個脆皮肥腸也太大  看著有點可怕
 
 
 
 
 
 
 
 
聽說300元才會給紙袋  哈哈哈哈
我每次都必拿紙袋的啊~~忠實粉絲來著
好~~來個總結~~~
 
依照我在西門町這麼久~~根本可以稱做在地人了我~
台灣鹽酥雞 我相信可以一直常常久久經營的~~
因為 真的很好吃餒~~~我覺得很不賴!!!
 
必點:
高麗菜 (說不上來得好吃 反正就是必點就對了啦)
五彩湯圓
(我這麼愛吃湯圓的人 目前真心沒有吃過炸得比他好吃的)
豆干 (或許看起來很平凡 但是炸的技術真的不錯)
魷魚 (我自己偏愛傳統的炸得酥脆魷魚 不愛花枝燒那種口感)
牛蒡甜不辣 (口感很像基隆的天婦羅 好吃)
 
踩雷我不愛
芋頭糕(甜)→就是芋頭簽 我不愛 因為滿軟不Q 而且沒啥味道
甜不辣→感覺很基本款 應該要可以很好吃呀 但是真的不好吃 偏硬
絲瓜→我覺得它超酷的 所以點 但是 真的很不特別 
          就是絲瓜裹粉下去炸 然後 沒啥絲瓜味
 
一個禮拜7天 我就吃了5次 我真心覺得我忠實粉絲餒我
 
台灣鹽酥雞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1段138號
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
10:30~03:00 (營業時間好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 a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