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天母已經深耕多年的甜點烘焙店 甜點16  老闆
在天母竟然又開第二間分店了
突然覺得這老闆很有勇氣
如果不是手骨太粗 就是膽子養得特別肥 
真心覺得扯(這老闆鐵定有過人的思維)




在疫情衝擊下 竟然這麼有勇氣
斥資幾百萬 開第二間店
真心覺得不得不大大為他豎起大拇指 

住天母的朋友們  包括我這個非在地人 都曉得甜點16
就知道他們甜點真的有一定的水準


除了我超愛的多款蛋糕
去年的中秋檔期 蛋黃酥 也讓我驚豔


除了跟很多知名品牌合作外
當然少不了很多藝人網紅瘋狂見證

基於好奇 我也帶了幾盒
(是的 自己身為伴手禮店家 我也忍不住手滑)

然後 馬上推薦朋友帶了近30盒
(放著自己的伴手禮不賣 竟然轉介紹別人家的 我真的很佛心內🤣

好 本文重點來了~~




這間富玉洋行  感覺一走進店內
就會富裕起來的感覺
(我鐵定是要常去的  去完 再去旁邊買樂透)

通常來到天母 
都會有一種愜意文青漫步的感覺
就連隔壁的有名漢堡店
都走清新渡假感覺



但是富玉洋行的風格真的很不一樣
帶點貴氣 又少不了簡單清爽的蒂芬妮綠顏色Logo
帶點復古氣息 卻少不了高質感的配備





真心覺得 搭配上這店的風格
他們的招牌主打生吐司一定非常好吃美味
(還沒吃到東西之前  畢竟一開始真的就是先看到外表🤣)

走高質感路線的品牌
連吐司名字都超講究
真的要我想 我怎樣也生不出這樣的名字
又是淡雪  又是秋豐
欸不是啦 我真的會因為這名字全部都來一條餒~~





然後我超喜歡這個架子
要不要連放吐司的架子都這麼有質感啦
我真心也愛這個盒子 
如果真的可以失心瘋為了盒子買商品
我真的也想把它們全部都下架帶走



當天我中午到店 
結果吐司已經快被買光
買個吐司還要手刀比手速真的很誇張
立刻拿了蜂蜜口味的
然後我還買了一個什麼莓果起司沾醬
我原本想買原味
但還是依然手速不夠快 被買光了😭😭


富玉洋行超級講究使用的食材
就連蜂蜜吐司用的蜂蜜是台灣在地蜂農 

蜂之鄉蜂蜜(台北西門町門市)
蜂之鄉的蜂蜜 
百分百不添加任何果糖 
絕對天然純正 
所以千萬不要問說 
怎麼蜂蜜吐司不是濃厚蜂蜜甜味
因為沒有果糖死甜的淡淡清香 
絕對是基本標配~~~
(當然 想要濃厚蜂蜜味  就手撕富玉洋行的淡雪吐司  直接沾上台北西門町蜂之鄉的純正蜂蜜  這樣就可以濃厚囉🤭🤭🤭)

店內的裝潢細節真的都讓我不斷驚呼的




我很愛他們的這張椅子
我真的很會這種放空照餒
反正就是臭臉臭到底就對了
然後搭配這張椅子 竟然很有Fu~


這面牆 鐵定就是大家一致認同
俗稱的網美牆






好的 我抱歉 拍了快50張 我真的拍不出來那感覺  
我就不走那種風格咩 
但還是意思意思有點文青風格吧吼?!

我覺得  鐵定是我手上少了一杯咖啡
阿就賣完了吼  我就買不到
不然一定也可以更有感覺吧??!
(我不管 鐵定就是少了一杯飲料的感覺)


好啦 反正就是 不只店有質感
連產品本身都非常棒 大家真的都可以去試試看
(重點真的要手刀  因為常常搶不到)
(搶不到想買的東西 真的會很氣餒)

富玉洋行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1-3號
02-28730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 a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