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覺得自己真的很管不住嘴
明明就說要實行168
結果看到朋友帶保時捷配合的點心來探班
馬上二話不說吃光
是的 就是這個蔓越莓乳酪吐司
讓我整個欲罷不能……
 
 
吃光就算了
發現爆炸好吃之後
馬上谷歌吳博益…
發現在我店附近有這件連鎖店…
立馬隔天下訂…
是外送  但是包裝真的不馬虎耶
也算是滿對得起它的價位
 
很有儀式感
連紙巾都是自家logo
 
 
ubereat上 不能單點
只能套餐式的選項
又得超過199才能免運
所以只好又多點了這個鮪魚可頌

不知道是不是外送緣故
可頌不酥脆
而且偏油
但是大致上還是好吃的
不膩
 
 
 
 
就連它的咖啡都讓人驚豔

我點的是燕麥拿鐵
原本沒帶太大期待
但沒想到 還真有燕麥香味
比很多一杯要價百元以上咖啡
強太多了

ubereat比店內價格貴5元而已
其實平台外送真的超滿兇的
店家經營真的蠻辛苦的

下次 我要來點點他的

香草檸檬塔
 
Q彈的吐司
很香的乳酪起司味道
整個讓你停不下來
一口氣吃完好扯……
 
老實說 如果你覺得它貴
我覺得它貴得很有道理
除了包裝讓你很有感覺之外
餐點真的不錯吃

 
arrow
arrow

    Walk a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