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的人 會不會以為我有接業配....

介紹次數真的是一直一直一直不停餒~~~

(還是我來跟老闆商量一下 開個價格好了??)

但在開價前 我想請老闆先消停一下..........

 
 

ㄟ不是啦 新品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

我都還沒有吃完 就又換下一輪

我都還在扼腕還有什麼新品沒吃到的時候

結果他停產了............

(ㄟ 手腳真的是要手刀的那種飛快餒)

 
 

這次 我就是為了這兩樣來的啦~~~

富玉包 帕妃杯

到底為什麼可以長得這麼可愛又漂亮啦吼~~~

 

 

富玉包 感覺吃到就會變得很富裕

原本以為外層麵包是鬆軟 其實他有點嚼勁

重點是 我完全不害怕他的奶油

(大家都曉得 我很愛吃蛋糕 但是超怕很多奶油那種)

但 這個奶油超級綿密 而且很不甜膩

然後滿滿草莓看起來就心情超好啊~~~

 

 

帕妃杯是第一個我看到就決定衝過來嘗鮮的產品

因為 有冰淇淋 哈哈哈哈哈哈

冰品於我 就是必要性不得不存在的存在

然後再加上草莓 诶我的媽呀 到底要怎麼抗拒??

這杯 真的也不是蓋的~~

不光是餅乾做擺飾 裡面的奶油跟果凍

真的也是滿厲害

 
 
 

重點是 裡面有一層隱藏滿麥片 整個超爆搭的啦

超級超級好吃~~~

很清脆爽口不甜膩

整杯酸甜冰品超好吃的啦

 
 

接下來這兩個蛋糕就不用介紹了

因為他在天母甜點16門市 就已經非常火紅了

同樣的商品 在富玉洋行也出現

省的還要兩間門市跑來跑去的概念這樣

 

 

然後 吃完甜點 真的有那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所以 緊接著 最不吸引我的蛋沙拉吐司系列上場了
對 我不喜歡奶油 也不喜歡沙拉系列
理所當然 一開始蛋沙拉產品不會入我的眼
但我必須說~~~也太好吃了吧整個
沒有我討厭的那種噁心甜膩感
相反的 是非常清爽的感覺
然後 吐司前面那一小陀奶油
诶真的是不要小看它 (這坨一定要抹上 超好吃)

 
 
這是目前新品的看板
說是目前  主要是因為 很多水果都是季節性的
產品的更新 會跟著四季有所變動
 
 
 
這個看起來超不起眼的咖啡餅乾
超香超濃郁 超好吃餒~~~~
 
 
然後未來還會有這個鐵盒餅乾喔
超級期待~~~~~

富玉洋行超級講究使用的食材

不僅食用油是使用天然健康的油 不是合成的食用油
就連蜂蜜吐司用的蜂蜜是台灣在地蜂農 

蜂之鄉蜂蜜(台北西門町門市)
蜂之鄉的蜂蜜 
百分百不添加任何果糖 
絕對天然純正 
所以千萬不要問說 
怎麼蜂蜜吐司不是濃厚蜂蜜甜味
因為沒有果糖死甜的淡淡清香 
絕對是基本標配~~~

(當然 想要濃厚蜂蜜味  就手撕富玉洋行的淡雪吐司  

直接沾上台北西門町蜂之鄉的純正蜂蜜  這樣就可以濃厚囉🤭🤭🤭)

 
 
富玉洋行
111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1之3號1樓
022873-00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玉洋行
    全站熱搜

    Walk a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