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三朝午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79號
電話 : 04-2452 9855
 
位在上石路與青海路的交叉口
開車來 可以把車停在家樂福的收費停車場,
機車 可停在店外的停車格
 
 
極度建議大家一定要訂位
疫情期間完全坐滿人 座無虛席
生意好到一個爆炸
 
 
1.2.3樓都有用餐空間
每個樓層的設計風格都不太一樣
每個角落也都有不同的設計感,
 
除了四人坐的坐位之外,
還有多人的長桌,很適合多人聚餐
 
 
 
唯美工業風真的莫名其妙好拍
 
很明顯這裡就是個打卡牆~
 
他們家的餐點真的無敵爆炸好吃
而且份量超級夠
我真的很能理解他們受歡迎的程度
 
蝦子很貼心的幫你剝好不需要沾手
味道超級濃鮮 麵體也很Q
 
爆炸鹽酥雞真的超對我的胃口
重點是 它不乾不柴 反倒很香酥
溢出來瀑布鮮奶茶
整個深得我心餒這杯
目前是我心目中的簡餐店奶茶第一名
無糖鮮奶茶為基底,
(突然覺得 我到底為何要點梅子可可樂啦吼)
 
總結:
真的很極度推薦的一間店

*餐點真的很好吃
*服務真的很好
*CP值真的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 a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