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就是看網路上竟然有個景點是拍馬桶
覺得好奇  所以衝來
真的是太酷了~~~~



真的沒想到現場這麼美~~
一開始覺得跟台中濕地好像


來的當天是平日
沒想到竟然滿滿人




原來是
消失的情人節 拍攝地
難怪這麼夯~~~

手機導航設定白水湖壽島
快到目的地時
沿途的電線桿都有路標引導



堤防都有位置可以停車 
但位置不大 所以會車要很小心


白水湖壽島必拍點

(對啦 我真的就是為了它來的🤣🤣)



就是這個沒有任何遮蔽的馬桶
欸它超夯的啦
跟它拍照要排隊內
走上堤防後,會看到賣牡蠣的鐵皮屋小屋
海景馬桶就在門外面

好像是因為地層下陷的房子
這個馬桶意外成為拍照景點


在堤防邊等夕陽  真的蠻舒服的



這兒的腹地真的滿大
一路上也都有很潮濕的地方
行走真的要非常小心
因為非常濕滑



看看這波濤洶湧的感覺超療癒的

在這兒我覺得可以待上滿久的餒
但 建議4.5點後來 會比較涼
因為完全沒有遮蔽物 真的好熱~

※然後  我一直以為這種提防邊景點
不是應該會有香腸攤 飲料攤之類的嗎
但 完全沒有餒  是不是我誤會了什麼🤣
(但也還好沒有啦  不然交通應該會大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 a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