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網美很愛拍的一家店

不知道何時開始 只要好拍的地方 就會變得很夯~
即便只是一個看板 一面強 一杯飲料 一個布幕
我們也不免俗的跟風~~
一開始到的時候 還不知道已經到了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像沒有招牌 
招牌超小一個~~
 
然後進到室內 我其實有點崩潰
超級安靜 安靜到我覺得呼吸都會影響到別人
連店員來點餐都快用氣音呈現
 
如果無法小聲說話
或是得瘋狂大聊特聊無法控制音量的人
真的要三思
但我不得不說 真的很好拍
每個角落都讓我覺得 天哪 ~好有味道
有沒有 隨便站一下都覺得有範兒~~
還有我好懷念的鋼琴~~~~~
坐在這邊唸書 感覺考試可以考很好的港覺 ㄏㄏㄏ
 
這個樓梯  好神秘  但是無法一探究竟
樓上好像是租借場地的樣子  不開放哦
千萬不要衝動直衝  應該會被抓下來~~
這個書牆真的很好拍  
我覺得隔壁桌一直在等我們離席 哈哈
 
是不是 真的隨便拍都很有Fu
 
然後 建議大家一定要吃飽來
不然應該會餓到想殺人
這是雲麵包  感覺很像是舒芙蕾 
裡面包著草莓內餡和冰淇淋
很好吃 但是很小~ 沒幾口就吃完
 
然後 三明治…就是三明治  哈哈哈  
 
#總結#
很有Fu的一家文青咖啡店
無法吃飽  
所以吃飽來這兒喝喝咖啡 拍拍照 休息一下蠻妥當
如果要大聊特聊 大聲說話的就不建議囉 
 

藝。風巷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90巷2號

電話:02-2599-4502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 a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