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5才剛開幕的 IN LAB 簡約風咖啡廳-走的是精品咖啡風格
與歐洲第一植物奶合作的主題店
(其實一杯 $180 感覺是台北咖啡廳的基本消費耶 我倒是覺得沒有特別貴)
 
距離捷運站滿近的 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
走不到幾分鐘就到了~
但是招牌不明顯就是了~~ 
 
 
 
一打開門 其實有點嚇到  因為真的很簡約 哈哈哈哈
 
簡單的桌椅+一排有感的英文字 是現在文青/簡約的必備風格
我滿喜歡的
 
 
這旋轉梯 位置有點小 走的時候要小心~~~
走得有點頭暈其實
 
 
就是這稻草啦~~ 當初會想來 第一個吸引我的 
就是這稻草跟一捆一捆的稻草
 
 
樓下的風格也很簡單~~~
除了一般座位 也有看展的位置~~
 
 
牆上的畫 就是 植物奶 alpro 
 
 
 
 
為了這堆草來這兒會很蠢嗎🤣🤣🤣
我真心覺得特別呀🤣🤣🤣🤣
 
 
 
 
 
 
 
整體來說~設計感真的很棒~
整家店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我分不出來植物奶的特別~~
但是咖啡真的滿順口~~真的滿好喝的~~
 
重點是整家店的店員都很親切~~覺得喜歡!!
 
IN LAB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20號(捷運南京復興站)
電話:02-2779-0062
營業時間:10:00~18:00
arrow
arrow

    Walk a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