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文青感覺的咖啡廳  來到新竹也不免要尋找一下

依然走一個簡約風格~
 
這門牌很大一個  但是很不明顯餒 🤣🤣
 
 
整間餐廳看起來乾乾淨淨 沒有過多花俏點綴
覺得不錯
就喜歡這樣簡單的港覺😁😁😁
 
但是洗手間外面的洗手台 讓我有點害怕
雜物堆得有點多  然後有點黑黑 
當下還想說要不要忍一下就好 🤣🤣
 
還好  洗手間裡面其實蠻乾淨
還有一面厲害的 會把人變瘦的鏡子😁😁
 
這座位區是最熱門的位置
雖然是戶外 但整個設計真的還不錯
 
從室內看 / 樓上往下看 都很有意境
對的  這兒還有樓上喔
樓上其實是個小小展覽空間  
可以欣賞它的壁畫
 
 
這樓梯其實蠻好拍的  但是 坐這兒拍 
會被坐室外座位的人一直看著怪不好意思的🤣🤣
對的  餐點只有這樣🤣🤣🤣🤣🤣
比我的手還小的咖啡 (就知道有多小🤣🤣)
當然 不只一杯飲料 另一杯是奶茶  
但 真的看起來 就是奶茶 所以沒拍
 
而且 口感用拍照的看不出來😁😁😁
我們點了~
1.大人的咖啡 (標榜大人 因為有些許酒味)
2.煙燻奶茶
3.當日芒果蛋糕
 
 
我的那奶茶  
喝起來竟然有 臭藥丸的味道  哈哈哈
當然~~我沒喝完~~
蠻特別  但是  我確實蠻不能接受的啦
如果不喜歡特別飲品  
真的乖乖點一般口味就好
 
大人的咖啡  我是覺得還不賴  
雖然有點酒味  
但是不會特突兀
喝起來  意外順口
 
我必須說………………
這兒 真的要選擇吃飽再來放空
不然真的會餓死
一定要學會先看菜單 🤣🤣🤣🤣🤣
然後  這邊的飲品  真的都走特別風格~~~~~~~~
 

新竹一想一饗
FB: https://www.facebook.com/reecho.coffee/
怎麼去:新竹市民生路58巷8號

營業時間:13:00-23:30

提供訂位/用餐不限時/提供插座/低消為一杯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 a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