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不要再說新竹好無聊~~~連去個早餐店都走文青風格真的很優秀
有沒有~~~這個門口~~~~~~是不是真得很可以!!!!!
 
真心的覺得 坐在這兒吃早餐 不好吃都好吃了~~~~~~~~
哈哈哈~~也不是啦~~~但是  就是真的覺得很舒服!!!
 
 
老闆的字 真的超漂亮
也要夠漂亮 寫起來才不會破壞美感
偶爾才有的菜單 點起來 感覺很像撿到寶~~可惜我不吃牛~~~
 
 
連洗手間跟廚房的連接牆面  都這樣有藝術到底怎麼回事
 
 
這兩幅畫  有沒有看出啥端倪~~~~
畫的是他們店內的裝潢耶  天哪~~我真的覺得好驚艷
 
洗手間外的洗手台.............也很厲害!!!
 
 
 
 
來說一下他們家的餐點~~~
我沒有特別拍飲料  因為 確實很一般啦 哈哈哈(我還是偏愛我自己店的)
說真的 如果要依照一般店面價格來看  真的不是走便宜路線
但是  這樣的環境 再加上可口的程度~
說真的 我覺得不貴餒~~
 
題外話:
來店前  有特別孤狗了一下他們的評價
如果GOOGLE的評價 一個人可以有好多好多次機會 
我真的是很想幫他們平反一下
有人只給一顆星 
是因為想要的餐點賣完買不到/等的時間太久/停車不好停/沒為什麼 就這樣/餐點選擇太少...
評價真的是很主觀~~確實是依照個人的感受去給予
但是 真心覺得 要多給一些鼓勵 ~~~
大部分的店家 都是這般用心的再整理自己店的環境 準備餐點
卻要因為個人主觀感覺不同 收到低分評等
然後 間接的影響到店內生意!!!
倘 態度若非真的不好 餐點並非真的很糟糕
我真的不會隨意上網給評價餒~~~
又或者  如果真的不高興  我覺得 先私訊店家真的會比較妥當些......
這樣輕易給評價  在現在網路發達的狀態下
真的很容易拉垮了優質店的經營信心...........................................
 
 
好時早餐

       電話:  03-5553136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7:30-14:00
                   例假日 8:00-14:00 週一公休
營業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17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 a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