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痛清粉刺 好像已經流行很久了
(我真的是天生不信這種技術 哪有可能會無痛啦...)
以前進過幾次美容店 清過幾次粉刺
每次都嘛痛到哇哇叫.....
不然就是 叫到美容師覺得我很煩 就會選擇跳過~~
想當然~粉刺還是會根深蒂固留在我臉上~~
 
衝著金馬獎指定使用的金箔面膜這東西
就只好硬著頭皮來看看~~
不然 
要我"心甘情願"走進美容店 
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一般美容工作室都會有的沙發和美容床
這個真的不是重點
所以就大致上拍一下就好  哈哈哈~~~
 
整個過程還是在臉上的效果和動作 會比較重要~~
(其實 我也不懂那什麼儀器不儀器的 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就是這面膜  就是它就是它
長得很一般餒其實~~~~
就是一般面膜會有的外觀 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SOP不外乎就是卸妝/清潔等動作所以省略**
 
直接寫到我覺得超級特別跟喜歡的步驟
臉部撥筋這個超酷的啦
超級舒服 很像在推氣結的感覺
我以為氣結只有身上 四肢才會有
沒想到臉上也會~~~~~
(不得不說~推氣結的那一刻
我滿怕我會打美容師的~因為實在太怕痛了)
(但美容師技術超好 而且那根牛角真的滿強的餒)
 
撥筋後 其實會提亮跟V臉
(其實我當下沒啥感覺~只覺得滿舒服的~
但回到家一直到隔天 其實就可以感覺到效果)
 
(所以當下我一直跟美容師說 我沒啥感覺
我覺得她一定想打我~~)
 
 
蘆薈凝露+防皺修復面膜
主要是加強保濕
(我真的是超級超級乾裂的人 尤其冬天都會覺得很緊繃)
 
 
這個這個 ~除了撥筋 接著就是淨化面膜了~~
這個也是讓我很驚喜的一個步驟
大概是因為皮膚太乾燥~~所以一開始敷的時候覺得有點刺刺
當下有點害怕 很擔心會紅腫
(因為是敏感肌膚  如果紅腫 我一定會翻白眼)
然後美容師當下還說 敷完之後 粉刺會消除 
(其實我不斷OS: 只有敷臉 有可能嗎 = =)
 
 
 
 
哦~我的老天鵝~~~~我真的只能說~~~~
事實是不會騙人的 我的媽呀
效果真的很好餒~~~~而且真的一點都不痛~~~
矮額 原本的黑頭粉刺也太多  哈哈哈哈哈 
(我好犧牲哦我的媽呀)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金箔面膜金箔面膜~~~~
我想說 它長相金色  就只是噱頭~~~~
 
 
 
我敷了40分鐘以上還是很濕潤 所以就拿來再敷在手上
老實說~當下 照鏡子的時候 確實有白了些 保濕了點
(但我想說不就是做完臉會有的立即效果嗎 很正常的)
 
但隔天 ~~~真的有讓我驚喜到~
臉部還是很保濕 沒有乾裂的感覺
且 臉部真的有比較彈性的感覺了說
然後~~~立馬 預約了下一次的時間~~~~
-----------------------------------------------------
約起來約起來~~~原價1499~超佛心體驗價599
然後包課程4堂 4000有找~~~(ㄟ~真的很可以)
真心覺得是一個小資女非常能夠負擔的價格哪~~~
 
沁美妍社
電話:(02)2996-020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419巷15號
LINE@:@891yzxb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 a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